Hopeless

判若两人

 食用须知:

#性格互换梗

#极度OOC…

#一发完…

#别问我这是不是七夕贺文…肯定不是…




   “利威尔兵长…”清早,艾伦一脸黑线,带着极低的气场从地下室走上来一脚踹开利威尔房间的门。“啊,艾伦…”坐在桌前看文件的利威尔赶紧放下手中的纸站起来,“你怎…”话还没说完艾伦走进去猛地把门关上了,他吓得抖了一下:“你…你还好吧…”艾伦一句话也不说,依旧是阴沉着脸走向他,视线直勾勾地指向他。利威尔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整个人都是僵硬的。艾伦走上前把他扛在肩上三步走到沙发前把他扔在上面。“唔…好痛啊…”他摸着自己的头起身,艾伦一下子扑上去搂住他的腰,又把他按在沙发上,趴在他的上腹部闭上了眼睛。利威尔微微低头看了艾伦一眼,一脸疑惑:“艾…艾伦?你…”“啊,烦死了…闭嘴!”艾伦把他搂紧了一些,“让我抱一会儿…”“哦…”利威尔躺在沙发上看着屋顶,默默地等着。

     大概十分多钟后,利威尔见他没有任何反应便轻轻把手放在他的背上:“艾…艾伦…睡着了?”他猛地抬起头,利威尔赶紧松了手:“抱…抱歉…”“啧…”艾伦向前把左膝盖抵在他的双腿之间,手上一使劲把他抱起来,一手搂住他一手穿过他脑后的头发,“张嘴…”“啊?艾…艾伦…这…”利威尔愣愣地看着他,他便极不满意地看着他的嘴巴说道:“张大一点!啧…这小嘴…”说着就对着他的嘴吻了下去直接把他的嘴撬开了,直到他在自己的怀里软下来才松开他。艾伦起身坐在心脏怦怦直跳,满脸通红的利威尔旁边,把右腿搭在左腿上来然后把手搭在他背后沙发的靠背上,冷清地问道:“喂…你昨天晚上为什么不在…”

    “呃…昨天晚上突然开了一个会…我担心你要早睡,所以没有告诉你…”利威尔坐在沙发的另一侧低着头小心翼翼地说道。“啊,是么…”艾伦转头看着他,“别离我这么远…坐过来一点…你在忙吗…今天还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呢…”“还好…”利威尔坐在他的身旁,“也就剩下一份文件了…”“啊,这样啊…是你刚才拿的那一份吗…”艾伦继续盯着他问道。“是…”利威尔小声回答。“坐着,我去给你拿…看完了再说…”说完他站起身来走到桌前把那张纸拿过来,随便拿了支笔,走回来递给他之后又坐在沙发上,把他拉过来让他坐在自己两腿之间,“靠着…”“哦…”利威尔乖乖地靠在他的身上看着文件,艾伦搂着他的腰,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静静地看着他。这种平静没持续多久,利威尔班所有人的敲门声打破了平静,四个人齐声说:“抱歉,打扰了!兵长!您是不是忘了今天…”

     “啧…都给我闭嘴!烦死了!”艾伦怒气冲冲地吼道。“卧槽!你小子在里面干什么呢!”奥路欧一听就炸了。“艾伦?你…你怎么在兵长这儿?”佩特拉紧张道。利威尔还没说什么艾伦的脸一下子就黑了:“啧,这些老家伙怎么这么烦人…”“这么说他们不太好吧…”利威尔放下手中的文件,站起身来向前走,“我去开门…”“站住!我来!”说着他就冲到门前猛地把门打开,全副武装的四个人差点全部摔倒在地,只有站在最前面的奥路欧摔了个狗啃泥。“喂,前辈们…你们有什么事么…”艾伦抱着胳膊一脸黑线地站在门口,低头嫌弃地瞥了一眼趴在地上的奥路欧,“啧…笨蛋大叔…”“啊,怎么了?你们有什么事吗?”利威尔从他的身后探出头来好奇地问。“啊,兵长,今天是扫除日啊,您还记得吗…”佩特拉壮着胆子逃避着艾伦威逼的视线看向利威尔笑着说。

     “啊?扫除日?我…我好像是忘了…”利威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笨蛋!这都能忘!”艾伦拍了一下他的头,“我已经跟你说了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了!”“喂!很痛的!”利威尔把手放在自己的头上气鼓鼓地看了他一眼。“谁让你这么笨!”艾伦又狠狠揉了揉他的头发。“你!你干嘛!谁笨了!”利威尔挣扎着躲到屋内。两个人闹了起来。

     “吁!今天还是这个样子呢!”佩特拉小声说完后与根塔和埃尔德交换了眼神,三个人看了看对方笑了笑。这是两天前开始的,当那天清早佩特拉看到利威尔揉着眼睛缓缓地从地下室走出来,而身后跟着一脸黑线带着死气沉沉的气场的艾伦时,她当时就懵了。“兵…兵长?”她是试探性地问道。“啊,早上好啊,佩特拉…”利威尔慵懒地打了个呵欠,“唔…我好像还没睡醒呢…”我的天呐!佩特拉当时就愣在原地了,心想道,这还是兵长吗!兵长早上什么时候会这么柔和了!这也太温柔太可爱了吧!而艾伦却一反常态,黑着脸伸手抓着利威尔的头发一阵疯狂揉搓。“哎呀,艾伦,不要弄我的头发啊!”利威尔抓住他的手转过身来不服气地看着他。而他依旧是黑着脸,开始捏他的脸,又是揉又是不停地捏。“唔…唔…悔透诶!(很痛诶!)”利威尔最终无奈地放下抓着他胳膊的手模模糊糊说着这样的话任由他蹂躏自己的脸。等他把手放下,利威尔的脸已经是红一道白一道了。“喂,艾伦!真的很痛啊!”利威尔抬头看着他,扬着自己肿起来的脸。“小笨蛋…”艾伦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嘴角微微上扬。

      “兵长!您…您就这样让他…”佩特拉终于看不下去了,她趁着艾伦去洗脸的当担心地问道。“没办法啊…他起床气很严重的…”利威尔转向她无奈地用手理着自己的头发,“如果不这样的话他一上午都会死气沉沉的…谁让今天他们要训练呢…”“欸?恕我直言,您不是有起床气吗?”佩特拉低下头小心翼翼地问。“啊?不是我啊,佩特拉,是他啊…”利威尔奇怪地问,“你记错了吧?”“啊?怎么会…”佩特拉愣了一下,这语气也太温柔了吧!难道说兵长跟艾伦交换性格了?!不会吧!她心想,哎,不对…为什么兵长早上会在地下室出来!难道说他们…啊啊啊!她已经无法停止自己的脑洞了。

     此事距今已经三天了,每一天利威尔班四个人都会看到可爱温柔有时会冲动莽撞的利威尔工作,以至于这四个人都变成了偷窥狂,不放过他任何一个“可爱”的瞬间。对于埃尔文,韩吉和米克来说他这样还不错,虽说有时候会冲动一点,但至少没有冷嘲热讽和凶恶的眼神了,好像还有一点可爱……

     不过那些年轻人的日子却十分不好过,三笠,爱尔敏和让不知道被艾伦训哭了多少次;萨莎,康尼和赫里斯塔也被凶到怀疑人生;莱纳,贝特霍尔德和尤弥尔被瞪到不知所措;除了尤弥尔以外,其他人都叫苦不迭。“我的妈呀!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艾伦啊!”让每天都要痛苦地大喊一通。“怎…怎么可能…艾…艾伦他…他不是这个样子的…”三笠每天都蹲在墙角自闭,“这…这明明就是那个矮子的模样啊!”而当她怀着杀意想去找利威尔评理的时候,艾伦的眼神总犀利得让她不得不蹲在墙角画圈。爱尔敏每次想劝他的时候艾伦总是凶巴巴地吼他一顿,这逼得他大喊:“天呐!艾伦一点都不温柔了啊!”“胡说八道!我一直都很温柔…”艾伦每次都会瞪他一眼不满地说道。

      “喂,笨蛋!赶紧给我站好了!”而此时此刻的艾伦已经开始给利威尔绑三角巾了。“喂!我自己来啊!”利威尔挣扎着,红着脸。“给我站好了,笨蛋!”艾伦一把把他扣在怀里,“别乱动!再乱动我就打你了!”“你!”利威尔气呼呼地抱着胳膊站在艾伦的身前,“明明我比你大啊!你干嘛帮我系!讨厌的小鬼!”“我的天呐!我此生无憾了!兵长炸毛也太可爱了吧!”佩特拉站在门外当场喷鼻血。“喂,矜持一点啊!你…我去!我死了!”刚站起来的奥路欧再次倒地不起。“唉,这两个人真不争气…”埃尔德向前一步抬头看了一眼屋内,“卧槽!可爱啊!”同样也倒在了地上。根塔走过来摇摇头:“喂,你们三个…啊,他脸红好可爱…”一瞬间四个人再一次“全部阵亡”。“喂,你们这些大叔大婶!能不能认真一点!赶紧去打扫啊!”艾伦提着利威尔一脸嫌弃地绕开倒地的三个人走出了门,“啧,三个猪头…”

    “啧,这里怎么这么脏…”艾伦插着腰站在窗前皱紧了眉头,“这窗子是一百年没擦了吗!”说着就拉上三角巾冲上前拿着抹布仔仔细细擦拭着窗框和玻璃上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张窗户都是如此,而且他还要把窗户下面的地面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啊,这跟兵长的洁癖都是一模一样啊…”佩特拉远远看着无奈地叹了口气。“佩特拉前辈…你有什么问题吗…”艾伦这时抬头看了她一眼。“啊,不,没有…”佩特拉赶紧低下头继续做手上的活。

     “我的天呐!兵长!快下来!”另一边刚打扫完书架附近区域的利威尔拿着掸子背对着书架站在倚着书架的梯子上,反手抓着梯子掸着吊灯上的灰尘。奥路欧惊恐地站在地面上看着他:“危险啊!”“我可以的…你安静一下…”利威尔继续向前伸着手。“天呐,我的小祖宗啊!你可小心一点啊!”奥路欧担忧地皱着眉头。扫干净之后,利威尔跟奥路欧都舒了一口气,但这时艾伦突然走进来,叫了声“兵长…”,利威尔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脚下没站稳,一下子从梯子上迎着地面掉了下来。艾伦见状“啧”了一声,在他惊叫的时候三步并两步一脚踹倒奥路欧踩着他的后背跳上前把人搂到怀里勾住他的腿接住了他。

     “你是个笨蛋吗!这都能摔!”落地之后艾伦盯着他凶狠地责备道。“抱…抱歉…”利威尔捂着脸在他的怀里小声说道。“这是你这种大叔干得出来的事吗!”艾伦黑着脸冲他吼道,“啧,笨死了!”“喂…喂…喂!我说艾伦!你小子冲兵长吼什么!”奥路欧爬起来指着艾伦骂道。“闭嘴!猥琐大叔!烦死了!”艾伦瞥了他一眼继续盯着利威尔看:“喂,笨蛋!一脸的委屈样…你摔下来是我的错了?”“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利威尔缩在他的怀里带着哭腔。“喂,哭了?”艾伦低头蹭了一下他的鼻尖,“小笨蛋!下次小心一点啊…”“啊?”利威尔抬头愣愣地看着他,眼眶红红的。“怎么…你这副表情是要让我亲你吗…”艾伦贴近他的脸,在他的耳旁小声说道,嘴角微微上扬。“不…不是…”利威尔低下头躲避着他的目光。“嘁,你可真会给自己加戏…”艾伦故意敛了笑,不耐烦地说道,“沉死了!跟猪似的…”然后掂了掂怀里的人,“真想把你给扔了…”

     “那你放我下来啊!扔了我也行啊!”利威尔红着脸冲他大声喊道,“谁让你抱了!”“啊…耍小脾气啊…那我就扔了你了…”说着就一松手,在一旁站着的随时随地可以爆炸的奥路欧赶紧上前把人接在怀里冲着他吼道:“你小子别太嚣张!兵长是你能抱的人吗!好容易这么可爱,你凶什么!”刚才他那两脚可是让奥路欧气得不行。“放开他…”艾伦死盯着他压低着声音说道。“怎么,你这小鬼还想跟我杠…”奥路欧一脸不屑。“我让你放开他,你是聋了吗…老大叔…”艾伦脸一黑又靠近一步。“奥路欧…谢谢你了…放我下来吧…”利威尔沉着脸抬头看了他一眼,奥路欧瞪了艾伦一眼又小心翼翼地把怀里的人放在地上。利威尔落地之后向奥路欧笑了笑,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走了。“啊!我的玛丽亚!这个笑容!天使啊!”奥路欧捂着脸陶醉着,艾伦却不屑地看着他的背影“嘁”了一声:“有小脾气的大叔真是麻烦…”

     就这样两人一整天都没有说一句话,一不小心碰了面都低头抬头瞥对方一眼,各自抱着肩膀向相反方向走,四个目睹这一切的人也无可奈何,扫除日变得十分的艰辛。晚上,当利威尔开完会独自一人走回自己的房间时,走廊里的灯不知为何全部被熄灭了,就在他懊恼着摸索房门的把手是时,一个黑影突然闪过抓住他的两个手腕把他按在了房门上。他一惊刚想反抗对方狠狠吻住了自己的唇瓣,紧接着对方的舌尖划开了自己的牙齿,向口腔深处进发,挑逗着自己的舌头。“唔…嗯…停…唔!”他越想挣扎对方越不愿放过他,虽说凭身型他也知道是谁,但是因为今天上午那个事他还是很生气,便要退出来咬他的嘴唇他松了抓着他手腕的双手,一手搂住他一手把他背后的门打开又按在门板上,继续狠狠地压住他的舌头不松口。

     “混…混蛋!”在他把自己抱起来扔到床上利威尔终于被松开,直接张口就骂,“混蛋!放开我!我不要!别碰我!”“这可由不得你…”黑暗中利威尔仿佛看见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深不可测的绿光,而紧接着他就抽了皮带把自己的手腕绑在了床头,分开了自己的双腿。“你!你怎么能这么…唔!唔!疼!疼啊!”无论他怎么叫疼艾伦只会越来越狠,等到他温柔的时候,自己已经是半晕半醒了。

     第二天他醒来之后已经是接近中午了。

      “小笨蛋,终于醒了么…”刚睁开眼睛利威尔就看见艾伦一脸“春风”侧躺着跟自己面对面。“你…嘶…好疼…”刚想撑着起来,自己的下半身几处又酸又疼,根本动不了,“你也太任性了吧!一点也不讲理啊!”利威尔盯着他一脸生无可恋,“我还不如去死呢!我比你大多少啊!你…你…”“啊?你说你比我大?呐…看来你是没长记性…再来一次?让你好好记记是我大还是你大…”艾伦一脸阴险地向他移了移。“走开了!变态臭小鬼!”利威尔用被子蒙住头,缩在里面,小声嘀咕着,“谁让你把我的第一次拿走了…啊…不想起床啊…”“喂,笨蛋士兵长…已经要中午了!那四个老家伙可来了好几次了…老光头和四眼也催了几次…你起不起…”艾伦拍了拍他的头。“嗯…不起…不起…”他缩在被窝里用被子紧紧裹住自己。“喂,你再不起我可就扯你被子了…”艾伦从床上起来拽着他的被子。“不要…腰疼屁股疼…浑身难受…”他紧紧抓着被子缩得更紧了。

     “啊,真是…赖床的大叔真是麻烦…”艾伦皱着眉头拍了拍自己的头,“还是直接上吧…”说着一下子掀了他的被子,“快点起!”“喂!臭小鬼!你也太不讲理了吧!”利威尔吓得赶紧把身上的衬衫向下拽。“喂,你还知道遮一下子么…别在那里诱惑我…把裤子给我穿上!”说着就把他的裤子扔到床上。“你…你怎么能这么不讲理!是你强…诶…”就在他气鼓鼓地指责艾伦的时侯,艾伦走上前把他拉到床边把裤子给他套在脚上一点一点往上拽:“站起来…踩着我的脚…”“哦…”他应声撑着站了起来,他又帮他把裤子提上去系好纽扣。“喂,不要光着脚踩在地上啊…笨蛋!”艾伦说着又把他抱到床上,“坐好了!都多大了还要人帮着穿衣服,你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吗…会不会自己穿!蠢死了!”他嘴上这么说着而手上却给他套上袜子穿上鞋子,“只有这一次,下次我可不会再这么做了…”

     “你…今天好像有点温柔…”利威尔小心翼翼地把脚放下,低着头。“胡说八道…我本来就很温柔…”他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腰疼是吧…我抱你…”说着搂着他的腰把人抱了起来。“喂!不要这样抱着我啊!很…很羞耻的…”他一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一手捂脸,“还有…你不是一直都嫌我重吗…放我下来啊!”“喂,你不会是在记仇吧…”艾伦一脸无奈,说着向门口走去,“你还真像个小孩子…讨厌死了!开门…”“每次都是这样…嘴上说着讨厌我却又那么温柔地对我…而且还时不时对我有过分亲密接触…你…你这样让我怎么…怎么分辨你对我的感情啊!”利威尔捂着脸带着哭腔低声抱怨道,“都多长时间没有这种触碰的感觉了…”“啧,你这家伙…这是蠢死了!非要我说出那句话是吧!”艾伦黑着脸低吼道,“有哪个傻子会凭白无故地抱着跟你有亲密的接触啊…你还是看不出来吗!我喜欢你啊!”说着说着他自己脸都红了,“搂紧我!”“是!”利威尔赶紧搂住他的脖子,闭上眼睛把头抵在他的颈间,脑子里全是他刚才那句“我喜欢你啊”,不解脸越来越烫。艾伦赶紧平复一下心情,冲着他说了一句:“不要幸灾乐祸!给我冷静一点!”这才红着耳朵把搂着他的腰的手抽出来打开了门,刚走出门四双犀利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盯着他们。

     “喂,艾伦!你以后可要好好对待兵长!就算对我们,对你的同伴再凶也要温柔地对他啊!”佩特拉擦着眼泪,看着他大声说道。“对啊,不论未来会发生什么,还希望你能好好宠着他…毕竟这么可爱的人…啊!”奥路欧说着说着就咬到了自己的舌头,蹲在地上自闭。“喂,刚才你们这些家伙不会在门外偷听吧…”艾伦沉着脸低再次搂住利威尔,“这可不太好啊…”“兵长…昨天您辛苦了!您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帮您把假请了,就先走了…”佩特拉尴尬地笑着拉起奥路欧一挥手,四个人瞬间消失。

     “啧,他们对你可真是不赖啊…”艾伦看了他一眼酸酸地说。“啊,是啊…他们都很贴心呢…”利威尔闭上眼睛微微一笑。“啧…我还真羡慕他们呢…这么了解你…”艾伦转身又进了房间把他放在床上,“既然你今天休息,那就好好睡吧…我就不打扰了…”说着转过身去。“哎,你要走吗…”利威尔拽住了他的衣服。“怎么…不想好好休息想跟我一起玩游戏啊…”他回头看了一眼利威尔,故意问道。“啊?玩游戏?”他听得一脸懵。“啊,真是个笨蛋…我就留下来陪你玩吧…正好跟那群蠢货无话可说…”说着就翻身把他按在床上,“让你好好知道怎么玩游戏…”

      第二天,依旧是接近中午的时间,四个人依旧在犹豫是否要敲响利威尔的房门,可艾伦那种杀人一般的眼神还是让四个人犹豫了。突然,那扇门开了,艾伦一脸不可思议,颤颤巍巍地搂着利威尔从那个门里走出来,喃喃道:“我…我把…把…兵…兵长上…上…了…”“闭嘴!蠢货!”利威尔瞪了他一眼,“再给我胡说八道我就切了你的老二!搂紧我啊!”“是!”艾伦一惊赶紧搂紧了他。“笨蛋!”利威尔瞥了他一眼骂道。

“啊,欢迎回来,兵长!”佩特拉一见此情此景便低下头一鞠躬笑道。“欢迎回来!”三个人也一并鞠躬道。“啊,你们四个…好久不见啊…这几天似乎表现得很奇怪,跟做梦似的…不要介意啊…”利威尔看了她一眼。“哪有…不过您这是怎么了?受伤了吗?”佩特拉关切地问。

     “呐,佩特拉…你知道么…这家伙简直不是人…”利威尔一脸沉重地指了指艾伦,“你知道跟这家伙玩游戏是多么痛的一件事吗…”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一脸狰狞,佩特拉吓了一跳:“啊…啊?玩…玩游戏?”“兵长!您不要做这种表情啊!佩特拉小姐会吓到的!”艾伦在他身旁捂住了脸。“你知道这个家伙的玩意儿是个多么恐怖的东西么…我恨不得给他切下来啊!”利威尔依旧是一脸狰狞和痛苦,吓得四个人连连后退:“啊?难道是艾伦没忍住巨人之力吗!”“兵长!!”艾伦现在最想干的事情就是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可是你在我的身体里搞来搞去一晚上啊…唔!”他还没说完,艾伦壮着胆子吻住了他的嘴。“天呐!”四个人一齐转过身去面壁。“果然…这小子有过兵长的性格胆子也大了不少啊!”奥路欧小声嘀咕着。“可不是…当着我们的面都敢亲兵长了…”埃尔德也点点头。根塔和佩特拉也一致赞同。

       “呼…你小子胆子长了不少啊…”在被他亲到面红耳赤之后利威尔才被松开。“以…以后…不…不许随随便便跟别人说…说…骚话!”艾伦把搂着他的手向上移了移,满脸通红地说道,“我…我会不高兴!”“啧,胆子肥了!几天不揍你你又开始翘尾巴是不是!”利威尔举起拳头刚要打下去,他闭上眼睛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大声喊道:“你要是不听我就把你干哭!”“你!你…你敢!”利威尔瞪着眼睛使劲挣着被他抓住的手。“我就敢了!怎么了!”说着就把他扛在肩膀上:“前辈们,麻烦再给他请个假!我跟兵长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啊?好…”佩特拉回头看了他俩一眼,转过头来跟几个人一对眼神:

      “兵长!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而为鸽,我很抱歉。
圣母勿近,利己利人。
🧣:甜不知耻的妈妈粉

© Hope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