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

判若两人·番外

      自从那天两个人换回来,又玩了一下午的游戏,艾伦终于让利威尔哭了一次,刚开始就把他怼哭了,而且哭了老长时间,从那天起,他就被彻彻底宠上天了:

——腰疼就抱着,头疼就给他请假守着他休息,如果没什么事就悄悄跟在他的身后以防上次扫除日时的意外,就算人类最强根本就不需要保护。虽被那些个琐事缠身,疑惑纠缠可对他依旧是言听计从,发脾气打骂都不反抗,跟他说话更是毕恭毕敬,宠溺有加,从那个胆怯紧张,鲁莽冲动的少年变成了他面前的温顺乖巧,随叫随到的“小奶狗”。

      对于利威尔班四个老成员来说,他们的日常就是看着他怎么从全方面无死角宠着士兵长。

      早晨一般谁都不敢叫利威尔起床,因为韩吉那次大着胆子在他门口大声吼了一声:“利威尔!起床了!”,这只可怜的奇行种被“斩首示众”所以再也没有人敢叫他起床。那一天韩吉学聪明了,她让埃尔文命令四个人把他叫起来:“埃尔文,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毕竟今天早上要开会啊!”可四个人束手无策,谁也不敢敲门进去,奥路欧好容易鼓起勇气把门打开,但四个人却根本不敢叫醒他。“你们这么怂的话,我来叫醒他…”埃尔文刚走进去就惊了,可为了保持扑克脸,他还是冷静道:“艾伦…这是你应该待的地方吗…”“嘘…团长,还请您小点声…”没错,埃尔文看到了最不可思议的一幕——艾伦搂着利威尔在他的床上躺着。“今天是要开会吗?那还请您给我八分钟。”艾伦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又回头对埃尔文低声说道。“兵长…该醒醒了…”他先是轻声说了一句,待他微微睁眼又把人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再小睡一会儿…”五分钟之后,他竟然真的慢慢睁开了眼睛。埃尔文觉得自己的假发快要掉了。“啊,前辈们,还请回避…”艾伦搂着利威尔,回头冷淡地说道,“他肯定是不希望自己在换衣服的时候有人看着…”几个人尴尬地退了出去,埃尔文把门关上了。三分钟后,艾伦搂着睡眼惺忪穿着整齐的利威尔走了出来。所有人当场惊掉下巴。从此以后,除了前一天晚上玩了好长时间的游戏艾伦会直接给他请假,之后的每一天都会叫他起床,这完全让那六个人震惊至极,也就是因为这个,埃尔文,韩吉和米克才知道这两个人开始交往了。

      而吃饭的时候就更过分了,无论吃什么艾伦都要先亲身试“毒”,烫了不行,凉了也不行,只有恰到好处才端到他的面前。刚开始利威尔还会当众打他一顿,但他一声不吭依旧是餐餐这样做。后来利威尔也懒得管了,就任由他这么做;心情不好的时候直接抱着胳膊坐在桌前,而他就会死皮赖脸哄着最后让自己张嘴,他亲自喂食。再后来只要艾伦说一句:“兵长,啊…”他就会像那四天时乖乖张嘴让他投喂。好几次那三个男同志没忍住喷了出来,利威尔就会示意艾伦把勺子放下然后瞪着他们一脸黑线:“喂,你们几个…有意见吗…”“没…没有!”三个人也只能站起来道歉,继续忍受着。后来利威尔就直接拉着艾伦去别的地方用餐了。

      日常生活更是一言难尽,扫除日所有清扫任务绝对按照他的要求一丝不苟的完成,他走到哪里所有的周围环境都要被确保干干净净万无一失,完全就是行走的靠垫,随时随地的抱枕。拿让的话来说就是:“热爱自己的偶像到癫狂的神经病。”而三笠却十分心塞,几乎天天都无法看见他,一见到他就看到他跟疯子似的黑着脸站在那个矮子身边“微笑”凝视着所有跟他说话的人,而自己想上前跟他搭话他却对那个人目不转睛,一脸柔和地听着他说的每一句话。“艾伦…不是变回来了吗…怎么还是这样啊!”这可怜的姑娘依旧没有离开自闭的墙角。

 

 

     “喂,韩吉…你有没有发现…利威尔他…最近…”埃尔文一脸沉重地坐在桌前深沉道。“越来越像小公主了…”韩吉抱着胳膊倚在窗前眼镜片一反光,同样深沉地说道。米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点了点头。“无缘无故发脾气…”埃尔文说道。“随随便便神经质…”韩吉接上。“莫名其妙情闹情绪…”埃尔文盯着米克又说道,“而且…”“随时随地要艾伦…”米克缓缓开口。“嗯…是时候找艾伦谈一谈了…”埃尔文抬头看向房门,“该把艾伦带来了…”

      “艾伦…我想跟你好好谈谈…”埃尔文终于忍不住了,他坐在桌前把胳膊架在桌子上,一脸的严肃,让米克和韩吉一退才让他进来。“啊…团长,您有什么事但说无妨。”艾伦也正经地站在他的面前,看着埃尔文这张脸,他想一定是有什么作战方案或者是什么叮嘱要告诉自己。“你坐…”埃尔文一伸右手,(参考“莱纳,你坐啊…)艾伦心里一惊,难道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但他还是拉出桌前的椅子坐在他的面前。“团长,请您直言。”艾伦掩饰过紧张故作轻松道。“艾伦,你听好了…”埃尔文一脸深沉,“我接下来说的话很重要…”“啊,好,团长您说!”艾伦把手放在膝盖上等待着他要说的话。

     “艾伦…请你不要再这么宠着利威尔了!他那脾气已经是小公主了!不要再这么宠了!”埃尔文按着桌子大声吼道。“闭上你的嘴!”利威尔一脚把门踹开,抱着胳膊走进来,“你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脑子被驴踢了…说这么大声当我听不见吗…谁是小公主!”“啊,兵长!”艾伦一回头就看见了他,赶忙站起来搂住他。“喂,艾伦…以后少跟他说话,会变傻的…”利威尔伸手戳了一下他的眉心。“好。”艾伦低下头看着他。“啊,失策啊…”埃尔文摇了摇头,“我说你们两个…把酸臭味给我带出去!”一边说着一边一手捂脸,一手指着门。“嘁…埃尔文,真是…”利威尔瞥了他一眼又看向艾伦,“走…”“好,您小心一点…”艾伦搀着他的胳膊慢慢向门口走去,“刚才佩特拉前辈跟我说您刚才腿有些疼…下次不要随便踹门了…如果没法走路的话告诉我,我抱着您…”“嘁,啰啰嗦嗦的,跟老太婆似的!”利威尔瞥了他一眼,“我还能有事吗?笨蛋!”“那还真不一定…算了,我抱你吧…”说着把搀着他的手伸到他的腰间搂住然后把人抱起来。“喂!你们两个!把门给我关上!”埃尔文一脸嫌弃地盯着两个人。“略略…”利威尔趴在他的肩膀上向埃尔文做了个鬼脸,“自己关!”“你!”埃尔文沉重地站起身来走到门前“哐啷”一声把门关上了,“啊!真是没治了!”埃尔文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唉,这无聊的老男人终于还是被小狼狗宠成了小公主啊!”韩吉从幕布后走出来无奈地摇了摇头。

     “凶什么啊!”利威尔不满意地瞥了一眼他的门。“团长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太好吧…”艾伦抱着他走到他的房间门口,“今天您就好好在床上待着,如果疼得厉害我帮您揉一揉…搂紧我,我开门…”“哦…”利威尔搂住他的脖子缩在他的身上。待他打开门把自己放在床上,利威尔坐在床上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腿,突然意识到什么,又回头看了一眼,一皱眉,拽了拽他的衣服:“喂,跪下!”“啊,您怎么了?”艾伦赶紧跪在他的床前看着他。“啊?你没看出来吗!我胖了!”利威尔两手抓住他的头发狠狠地揉搓。“啊?没有啊?不就是屁股更圆润,大腿肌肉更有弹性了吗!腰照样是这么细啊!”艾伦看着他的眼睛抓住他的手腕无辜地哭道,“您哪胖了啊!”

     “你什么时候会这样说话了…”利威尔脸一黑揪住了他的衣领。“啊?我刚才摸出来的啊!刚才抱着您的时候就觉得您的屁股越来越软了,大腿捏起来更有弹性了啊!换了形容词而已啊!”艾伦欲哭无泪。“你!你乱摸干什么!”利威尔不觉自己松了手红了脸。“兵长!公主抱不就得这个样吗!”艾伦站起来再次搂住他的腰,托起他的大腿根部无奈地看着他,“这么抱着更能给您安全感而且抱得时间长了也不会很累啊!这可真的不是我要乱摸啊!”“知…知道了…放…放我下来…门…门没关…”利威尔捂着脸缩了缩脖子,“啊…最近几天真的是越来越不清醒了…”门外四个“偶然”路过的同志在观摩完之后退了出去。

     “说实在的,最近兵长似乎是有点胖了呢…都不注意身材了…真是…只有真正的男子汉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唔!”奥路欧刚要炫耀自己胳膊上的肌肉,就咬到舌头蹲在了地上。“呵,让你自大…”佩特拉一脸嫌弃地瞥了他一眼,“兵长才没有胖呢!兵长那是性感!”“嗯…确实性感…”根塔托着下巴一脸深沉。“是…我同意…养得又翘又圆润…”埃尔德跟根塔背靠背做着同样的动作,“艾伦够幸福…”“可不是…屁股大好生儿子…”根塔继续一脸深沉。“喂!你们两个在讨论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什么生儿子啊!”佩特拉红着脸羞怯地说道,“怎么也得先生个 女孩啊!”“喂!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奥路欧站起来一脸的不可思议,“就算艾伦再宠兵长,兵长也生不了啊!”

     “你…以后不准再抱着我…”关上门之后利威尔坐在床上扶着额头。“啊?为什么啊?”艾伦一脸不解,抓住他另一只手,“是…是我做得不够好吗?”“我不是女孩子,也不是小公主…不要这么抱着我…”利威尔抬起头平静地回答。“可是…我只是想让您觉得更舒服一些啊…”艾伦跪在他的面前无辜地低下头,“谁说公主抱一定要抱女孩子了…我总不能像扛伤员一样扛着您吧…再说了,扛着您的话…您的身材不就被他们看光了…好容易养得这么圆润…”“喂,你胡说什么!”利威尔气得甩开他的手抓住了他的头发,“想挨打吗!”“如果您愿意的话就打吧…我不会有任何意见。”艾伦闭上眼睛坦然地说道,“只要您开心,我没有任何怨言…”“你…你好像越来越驯服了…”利威尔松了手,低下头,“起来吧,别跪着了…我终归是把你驯化成了奴隶的模样…”

“您觉得我像是您的奴隶吗…啊,本以为可以做您的骑士呢…”艾伦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我承认,我是故意这样是您的…本想对您冷淡一些的…可是当时您在我怀里蜷缩着说出‘都多长时间没有这种触碰的感觉’的时候我动摇了…”“啊,谁知道我当时会忍不住说出这种话呢…”利威尔看着他无奈地说道。“兵长,您知道吗?在那几天跟您交换性格的时候我发现当初的自己确实是看错了不少东西…”艾伦再次牵起他的手,“我知道人都会变的…那些家伙并非表面上那么简单,最初的我对他们的观察太少了…所以我知道自己终将有一天会变成另一副模样,再也没有现在的冲动和梦想,因为我身上背负的东西似乎不止我知道的这些,我不可能一直都在您的身边做一个听话的孩子。我终将要掩饰着真正的感情独当一面,所以我才选择现在趁我一无所知,好好待您,以提前弥补我未来对您的冷落…可我也知道,现在这样对您而以后就翻脸会让您更痛苦,可一看到您我就忍不住,我觉得您曾经一定失去过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我不想再让您痛下去…谢谢您让我提前看到了这个世界最残酷的东西…”说完这些话,两人沉默良久。

     “嘁,真没想到…你这家伙成长得这么快…”利威尔轻笑一声,“看来这个意外还是蛮有用的…起来吧,你费心了…”说着就把他拉了起来,“唔…去那儿…抱着我…”说着指了指沙发。“好。”艾伦再次把他抱起来走向沙发坐在上面,他主动跨坐在自己的腿上:“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除了玩游戏以外!”“嗯…不能玩游戏吗…好可惜…”艾伦懊恼地低下头,“那我可不可以换一下对您的称呼?”“啊,这还可以…”利威尔没多想,“说吧…”“那…”艾伦悄悄把手放在他的屁股上,一脸的笑容,“我叫您小公主怎么样…”“啊?你这猪头想死吗…”利威尔脸一黑,要杀人的目光立刻落在他的脸上。“啊?不是您说可以的吗…”艾伦一脸无辜可怜。“哈?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小公主?是叫我…唔!”他揪住他的领子刚要打他一拳就感觉到他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子,“你…你在干什么!”“既然您不同意的话,我只能跟您玩游戏了…要不您怎么才能答应我啊…”说着他故意向里伸了一下,“再说了…是您主动坐在我的腿上的…这让我怎么忍得住啊…”“啊!混蛋!我才不会跟你玩游戏!唔…”利威尔强烈地在他身上挣扎。“啊,我会小心一点的,你要是腿疼就告诉我,我会换一个姿势的…”他笑道。

      然而不幸的是,这种姿势很难逃脱,又是日以为常的一下午的游戏。“妈的!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的老二切下来!”晚饭的时候,利威尔坐在他的腿上恶狠狠地说道。“可是…好像没什么用啊…”艾伦搂着他低下头,“再生能力这种东西也不是我想要的啊…”“你!小混蛋!”利威尔使劲拽着他的耳朵骂道。“哎,很痛啊!兵长!您不是饿了吗,好好吃饭啊…”艾伦赶紧把勺子塞到他的嘴里,这才让他停止暴力。

     第二天早上,艾伦抱着一脸黑线的利威尔走出他的房门,四个人依旧是四个人依旧是列一排鞠躬道:“早上好,兵长!”“不要叫我兵长,叫我女王大人!”四个人眼睁睁地看着他抱着胳膊一本正经地把这句话说出来。“那个…兵长…您好像…说错了什么…”艾伦在他的耳边小声提示道。而这时候四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再次鞠躬:“是,女王大人!”“喂,你们胡说八道什么呢!我不是让你们叫我…妈的!该死!嘴瓢了!”他捂住了脸,“改…改回来…”“是,女王大人!”四个人一脸dio样(大雾,艾主席🐂🍺!)毕恭毕敬,再次鞠躬。

     “妈呀,埃尔文!利威尔班疯了!”路过的韩吉赶紧转身跑向埃尔文的房间,一边跑一边喊,“他们好像成邪教组织了!求救啊!”“啊!烦死了!”利威尔趴在艾伦肩膀上巴不得找个地方藏起来。

 

 

 

 

 

评论(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而为鸽,我很抱歉。
圣母勿近,利己利人。
🧣:甜不知耻的妈妈粉

© Hope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