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

我才不想当Beta!

Chapter5.

     “嘁,莱纳…哈哈哈…真不敢相信,你变得越来越聪明了…”艾伦大笑道,“你啊,知道的可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你们伟大的总经理告诉你了不少东西啊…我当时就该再狠一点,让他一点东西也说不出来…”他住了笑,装作不解道,“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了…既然你变得比之前聪明了这么多,他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相信他而不是我呢…是金钱吗…是地位吗…恐怕不是吧…”“这…”莱纳愣了,半天没有说出一个词。“哼…既然你没办法回答的话…就请你不要用猴子的思维来判断我所做的一切…”艾伦站起身,离开桌子,一步一步走近莱纳,“我跟他不一样…他是野兽,我,是人类…”莱纳慌张地一侧身还是强装镇定地看着他。他纵身一跳坐在桌子上转过头来看着莱纳:

      “我们的思维方式可大不相同啊…正如你说的,与其拥有不纯种的阿克曼家族的女Alpha,还不如得到纯种的Omega…可不是…他要是得到其中之一不就比现在强多了吗?虽说三笠的头脑没有我的宝贝儿清楚,能力也不及他,但至少是死心塌地地守护着关于他的一切;而如果那猴子拥有了我的宝贝儿,那直接扳倒我完全不在话下…可是实际上却恰恰相反…以三笠从小对我的感情来说,她会死心塌地地追随我,而你也知道,他是我的宝贝儿,他对我也绝对是全力支持…所以他完全就是在做梦…是不是,莱纳?”

     “是…是又怎么样!”莱纳瞪着眼睛看着他,以弥补自己在气势上的劣势。“啊,既然你知道他毫无胜算那你为什么到现在还要这么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地追随着他呢…难道说你另有所图?”他一歪头,把手搭在莱纳的肩膀上,“是那个女人吧…希斯特里亚?嗯,让我来做一个猜测…他是不是躺在床上信誓旦旦地告诉你说:‘如果你帮我把我的傻子弟弟扳倒我就会跟雷伊斯家族合作,让他们把希斯特里亚许配给我的大功臣?’”说到这里,他的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金色的眸子里映出莱纳逐渐露出慌张神色的脸,“你对她可真是痴迷呢~”“不…不…没…没有的事!”莱纳磕磕巴巴地说着,把头低下了。“如果只是因为希斯特里亚的事你大可骂我一通就解决了…可你,目的不纯啊…特别是谈到串子和纯种的问题…你现在当着我的面逼着我把最恶毒的话说出来,指不定你早已录了音趁我不在准备给我的宝贝儿听,挑拨离间…够狠,你啊可真够狠…”艾伦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顿了一会后又猛地拽住他的衣领拉向自己,平静地说道:“啊,实话告诉你,如果不是凯尼大叔在他养身子的时候告诉我他的血统我至今才会从你的口中知道这个,我还真没想过纯种的阿克曼家族的人会对我带来什么‘压倒性’的好处…他啊,对我唯一的好处就是认识他之后,我终于觉得自己找到了在这个世界上能陪我走下去的人…”此刻,门外一直强忍着愤怒和冲动的利威尔一瞬间感到如释重负,轻松了不少,但一低头,眼睛中堆积的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唉,你要是愿意让他听到我说的那些话那就去做,我会想办法让他回心转意,不过很难啊…”说着他又叹了口气,“莱纳,你知道的…有些事情不是靠自己的执念就可以改变的…如果你至今看不透你眼中的那个美好的人,未来你要吃的苦可多了去了…”艾伦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把手放下来转过头来继续说道:“我也知道,在你跟猴子眼中,我就是一个自私自利,冷酷无情,渴望着权力和地位而且会为此不惜一切的人…没有任何感情的家伙…那我只能说你们两个真是傻到家了…我也是人啊,人是有感情的…就像我对他那样,我之所以叫他宝贝儿还不是因为他对于我来说是最值得珍重的人?宠着他当然是我的心甘情愿的…如果你只注意到他是优质的Omega,那你注意到小贝是什么性别了吗?你好好想想吧,谁才是唯一维护你的人…但是你没有错,只是被固定的思维模式禁锢了…”他跳下桌子,瞥了一眼钟表,转向莱纳,“你回去休息一下吧,放松一下再想想…下班了,回去吧…”然后自说自话地走向门口,“哎,我的宝贝怎么还没回来?害喜了?不会吧…”

      门刚一开,利威尔把头抬了起来,搂住了眼前刚刚走出的人。“宝贝儿?你…你怎么了?刚出来吗?”艾伦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抱住了,“是不舒服吗?”“混蛋!我讨厌死你了!烦死了!”利威尔埋在他的怀里恶狠狠地骂道。“啊?怎…怎么了?是吐得太厉害了吗?抱歉…刚才跟莱纳聊了聊,我应该过去看看您的…”艾伦小心翼翼地抚着他的头发,“我错了,我下次不会再让您这么辛苦了…”“笨蛋!”利威尔松了手拍了一下他的头,“还没到月份呢!”“啊,是哦…”他低下头委屈道,“那您干嘛讨厌我…我也没做错事嘛…”“你这张嘴真会骗人…”利威尔抱着胳膊抬头看着他,“骗得我团团转…”

      “啊?怎么会!”他抬起头来看到了他发红的眼眶,“宝…宝贝儿?你…你哭了?”“没…没有!”利威尔赶紧转头掩饰过去,“总之你是骗了我,我现在很生…”话还没说完他捧住了自己的脸:“宝贝儿,别瞒着我,怎么了?是委屈还是有人…”“你是个笨蛋吗!”利威尔抓住他放在自己脸上的手,“我这辈子受过最大的委屈就是肚子里多了个你的东西!你竟然有胆子说出这么狠的话!骗子!”

“您…您听到了?抱…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他低下头,不知再怎样说下去,眼睛里再也没有刚才那明亮的色彩。“喂,你惹那些女人生气的时候是怎么哄她们开心的!只是道歉就行了吗!”利威尔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不!我没有跟…”艾伦赶忙解释道,话还没说完又被他打断了:“闭嘴!烦死了!”他说着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吻住了他的嘴唇。艾伦先是一愣,这才把手放下来把人抱在怀里。而站在他桌前愣神的莱纳等感受到两种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甜腻气味后才反应过来,一回头,就看见利威尔拽着艾伦的耳朵凶巴巴地骂道:“妈的!小骗子!累死了!你就不知道弯一下腰吗!”“啊?弯腰?”艾伦一脸懵。“混蛋!”利威尔一听就松了手,待他站稳了一脚踢在他的膝盖上,他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十分不解地抬起头看着他:“宝…宝贝儿?”“你傻了?你不是最会撩妹了么…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女人在生气的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还有,你不低头我碰得到你吗!”利威尔皱着眉头低头盯着他。“对…对不起…我…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了…”他愣了一下后低下头,把眼前的人抱住了。“啊,笨蛋…”利威尔蹲下身子抱住了他,“我在…他…也在…”

     莱纳愣了一下,低着头悄悄离开了。

评论
热度(39)

生而为鸽,我很抱歉。
圣母勿近,利己利人。
🧣:甜不知耻的妈妈粉

© Hope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