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

丘奇夫人

食用须知:

*此处接上文B篇番外(2)

*大致剧情,艾利分手,利怀老三,被法兰接走,跟韩,毛组成NoName乐队…

*cp为法利,法利,法利!!不喜勿喷…

*极度OOC!!!

如果有兴趣可向前翻一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It’s unbelievable that I can live even better without you...

      夜色渐深,空空荡荡的办公区只剩下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电脑前赶着文件。他突然愣了一下,停下敲着键盘的手又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或许是因为过于劳累了吧,他竟觉得自己的右眼皮跳预示着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其实他本想加班加点早早完成工作的,可自己脑海里的却总是充嗜着一个人的身影,这让他无法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十一点的钟声响起,他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有低下头输入了最后一个字符,按下发送键。这时手机铃声悄然响起,他看了一眼屏幕,眼前一亮,赶紧拿起来接通,电话那头传来那个熟悉的声音:“喂,法兰…你还在忙么…那个…我,今天回不去了…太忙了,挂了…”

      “停!”法兰警觉地打断他,“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不要挂断电话!”“唉,你还是这么敏锐…小事儿,我自己可以解决…你知道我回不去就好了…”说着对方便挂断了电话。“喂…”法兰刚想叫出他的名字就只听到“嘟嘟声”了。“啊,肯定出事了!”法兰拍拍自己的脑袋,“韩吉!对!找韩吉!”说着便给韩吉打了过去。“啊,正想联系你呢,法兰!”韩吉无奈地说,“你没来,我都来不及告诉你!今天他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突然出了状况,接着就晕倒了…刚结束完手术就把我跟米克赶走了,现在自己在医院呢…而且今天那个家伙也去了,估计他看见了…你知道的…好好劝劝他…”

     在得知医院的地址后他挂掉电话后又给伊莎贝尔打电话通知了情况后便快马加鞭赶到那里看到那个一直在自己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人。推开病房的门之后,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苍白的人靠着枕头坐在病床上正看向窗外,听到声音后他一回头:“法兰…你可真是太会管闲事了…”“唉,你可真是…”法兰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拍拍身上的尘土,“你先等一下…”他走进洗手间洗了洗手,这才走出来走向病床。“你…还好吧…”法兰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没什么…感冒了而已…”那人淡淡地回答。“发烧了吗?”法兰说着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啊,没有啊…还是说…别的?”法兰一脸质疑,“你是不是受伤了?”

       “哪有…我怎么可能会受伤…”他瞥了他一眼。“啊,你最好不要…”法兰依旧认真地看着他,“他三个多月了吧?你以后可要多加小心了…”说到这里法兰看向他无神的双眼,又继续问道,“医生怎么说…”“啊,那些人说是劳累过度…”他愣了半天才回答。

      一阵良久的沉默。“利维,跟我说实话…你到底怎么了…”法兰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问道。 “啊?”利威尔愣了。“啊,你这是一定要逼我说出所有你没跟我说实话的证据是吗…”法兰抑制不住怒气站起来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在墙上,“一,你现在整个人都是惨白的,估计是贫血或者是失血过多,二,你的手是冰的,如果不是感冒就是体虚,三,我跟说话的时候你很少失神…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法兰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你…”他被盯着有些不自然,刚想挣开可是自己根本就没有力气,只能冷冷地看着他说道,“放开我…”“唉,抱歉…”法兰意识到自己已经失控了,摇摇头松开手,低下了头,“这种东西还是要靠你自己走出来…是我管得太宽了…如果你需要我,我随时进来…”说着便要起身离开。

      “他走了,我没保住他…”利威尔缓缓开口了,“只…只是很长时间没有这种本来可以挽救可根本就无能为力的感觉了…”“啊,确实如此呢…当年距今也已经十多年了吧…”法兰再次坐下看着他,然后轻轻把手放在他的手上,“你已经尽力了,不要再自责了。他会原谅你的…忘记吧,都过去了…”说完之后便又轻轻拿开了手,“休息吧,时候不早了…艾薇儿有伊莎贝尔看着,已经睡了,你放心就好了…我在这儿,你有需要,随时叫我。”说着扶着他躺下,又给他掖了掖被子。

      “我可是从来没有见过我的老大这么听话呢…”法兰笑了笑坐下端详着他。“嘁…烦死了…”利威尔瞥了他一眼闭上了眼睛。“真的是跟以前一样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啊…”待听到他平缓的呼吸声之后法兰摸了摸他的头发,“每次都这样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这让人怎么放心啊…”说着俯下身子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第二天早上,待到他醒来已是上午九点钟左右了,而他醒来后眼前第一个人依旧是昨天那个又心细又温柔的人:“啊,睡得还好吧?感觉怎么样?”“还好…”利威尔慢慢回答。“有力气吗?可以自己起来吗?他接着又关切地问道。“啊,应该没什么问题…”说着利威尔便想撑着起来,但是连支撑的力气都没有。“小心!”他赶紧去搀住他的胳膊然后把枕头垫在他的背后。“啊,看来还是不行呢…”他坐了下来解释道,“本以为你的体格可以避免这个呢…唉…你本身就体质特殊,所以一旦意外小产,抵抗力就会大幅度降低,无力也是少不了的事,我看你可能要再躺几天了…”“啊…这样的么…”利威尔低下头沉吟片刻,抬起头看着他说道,“谢谢你了,法兰…”

       “切,说什么谢不谢的!应该的啊!”法兰笑了笑,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过饭盒,“先吃点东西,等会儿我带你回去…”说着他拿出伊莎贝尔熬的汤,继续说道,“因为这个地方…太·脏·了…”他缓缓说出最后那三个字,不过利威尔并没有看出他那不屑的表情背后的真实想法。“抱歉,利维…我擅自做了这个决定…虽然说我知道你现在需要休息,但是…”他渐渐面露难色,利威尔嘴角微微上扬:“你费心了…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好…”法兰笑了,“不过现在我应该做的是——让你好好吃饭…你现在没力气吧,张嘴,我喂你…”说着便要把勺子伸过去。“谁…谁要你喂…唔…”这时他已经把勺子放到了自己的嘴边:“听话啊,老大!你要是不好好听话我就把你从楼上扔下去!”

       “你敢!”利威尔瞪了他一眼。“切,有什么不敢的…”说着他板着脸放下勺子走到窗前把窗户打开,又折回床边掀了他的被子。“喂!你…你要干什么…”利威尔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本以为只是一个玩笑没想到他居然要动真格的。“把你扔下去啊…”说着就把他抱了起来向窗边走去。“放我下来!”利威尔想挣扎但却无能为力便只能死死盯着他。“谁叫你不听话…”法兰一脸不屑地说道,“老早就想把你扔下去了…”“你!你…啊!”这时候法兰把他的脚伸出了窗外。“听不听话?”他威胁道。“混蛋!啊!”他又把自己的身子向外推了推。由于种种不可抗拒的原因,利威尔还是“接受”了他的“投喂”。

       在打理好一切之后,法兰又强制性给他把衣服换了下来,他气鼓鼓地撑着侧过身去背对着法兰。“哎,利维,再把大衣穿上啊…”法兰想老妈妈一样唠叨道。“闭嘴!烦死了!”利威尔愤怒地吼了他一句。“穿上,要不你会着凉的!”法兰转到床的另一面看着他的脸说道。“滚开!”利威尔瞥了他一眼。“喂,这可是你自己选择的…那我就不客气了…”法兰缓缓地说完之后就用自己的大衣把他裹了起来,再拿腰带在中间一系(一个利卷就做好了,制作须知:只有在其被下药或受伤过于严重时才可以做,否则后果自负),才满意地看着“老老实实”躺在床上的他笑了。“法兰你给我等着!”利威尔恶狠狠地盯着他,而他却微微一笑:“等你好了再说…你可是还要卧床三四天呢…”说着走过去把房门打开,又折回来把这个卷抱了起来:“现在该带你回家了…”

        当走到走廊尽头的护士长的时候,那个与法兰交流了很长时间的护士笑道:“啊,真是甜蜜呢…您对夫人真的是太宠溺了…”利威尔悄悄瞥了她一眼又闭上了眼睛。“唉,谁叫他不听话呢…”法兰无奈地摇摇头,“不过谢谢您了,善良的护士小姐,对亏了您我才知道这些事情。”“您不必客气,应该的,慢走!”她笑着点了点头。

       “喂,你是不是跟她聊上了…”走在路上的时候利威尔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问道。“你的意思是说那种聊吗?没有啊!她只是跟我说了一下你的情况以及应该怎么帮你恢复得快一点而已…”法兰停下来解释道。“那你可不要跟她扯上任何关系…我认识她…当年墙外的人,皮克。跟那一伙子关系‘很近’…不过她应该不知道我跟那家伙的破事儿…”利威尔不屑地说道,“你应该也从她那里得到什么消息了吧…”说到这里他看了他一眼,“你…为什么…”“哈,这还有什么理由吗…谁愿意看到自己的亲人受到伤害?”法兰满不在乎地打断道,他知道利威尔要问什么,“更别说那个亲人是你啊…”“笨蛋…”利威尔低下头,“别说这么傻的话啊…”法兰继续向前走,沉默了一阵后缓缓地开口了:“我知道你对那家伙还有执念…那场意外对你的打击也不小…这也是我一直不愿提及的…我也知道,这种东西还得靠你自己放下,我不会强求…我能做的就只是尽力不提及过去,不让你在触景伤情…我知道我代替不了他的位置,但我会像他之前那样对待你,不过不带任何欺骗…因为我这辈子就只有你了…如果你讨厌我的话我也不会有什么怨言,我会继续做我应该做的,除非你让我远离你的生活…”

        “法兰…你…对我是认真的吗…” 利威尔默默听完他说的话之后忍不住问道。“啊,你觉得呢,利维…”他反问道,“如果说那一天我知道你跟那家伙有关系的话,我肯定不会说要把你拐回家跟我结婚了…”“喂,你说话可是越来越隐喻了…”利威尔故意说道。“我不就是怕听者无心,说者有意吗…”法兰自嘲般地笑道,然后停下了脚步,“跟你从小相依为命这么多年,我对你的了解应该也不少了吧…”“这也就是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吧…嘁,你可真是越来越坏了…”利威尔瞥了他一眼,“不过你的心意我领了…”“然后你就会更隐喻地拒绝我吧…”法兰看着他无奈地笑了笑。“喂,什么毛病!我话还没说完呢!”利威尔瞪了他一眼,“重新开始吧…你跟我…像从前一样…”“遵命,”法兰微微一笑,“我的老大…”

 

 

 

 

      两个月后:“哎,我的老大!你好了吗你!就这么早起来做饭!”一大早法兰就发现床边已经凉了,就赶紧跑道厨房里搂住站在灶台前的人的腰,最近他一直都强制让利威尔在床上好好呆着,今天他起晚了而他却自己起来了。“你是个笨蛋吗?早就好了!”利威尔没有回头,继续做着手里的工作。“哎,这是给小公主的吧?真可爱呢…”法兰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看着他给艾薇儿做便当。“嘁,难不成你也想要这样的?”利威尔回头看了他一眼。“啊,可以啊…那我可是找到跟那些家伙炫耀的机会了…”法兰亲了一下他左耳边的头发,“那次我可是看见杨他们聚一块因为便当哭得死去活来啊…”

       “你要是不想有同样的结果就给我正经一点…干你该干的事…”说着把盖子盖上,“放手…等会儿再…”正当利威尔想习惯性转身抱一下身后的人的时候,他正要抬头起身,两人弄巧成拙亲在了一起。不过当两个人在惊诧后对视一眼,利威尔搂住了他的脖子,他顺势环住他的腰又继续吻下去了。“大哥!大哥!大哥!”不幸的是,这时候伊莎贝尔极度亢奋地冲进厨房,“我可找到你了!”两个人赶紧松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站在两旁。“安静一点,笨蛋!”利威尔看了她一眼。“大哥,你能不能把你的闺女嫁给我!”伊莎贝尔满眼闪着小星星,“求你了!”

       “啊?你…你说什么?”利威尔愣了一下。“把你闺女嫁给我!好不好嘛~”伊莎贝尔双手合十恳求道。“咳咳…利维,我一直没敢跟你说…那什么…伊莎贝尔最近对小公主很…嗯…就是那种偏执…想把她娶回家的那种…”法兰尴尬地说道。“喂,法兰!这可不叫偏执!这叫执着!小孩子果然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特别是小姑娘啊!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啊!”说着说着就逐渐一脸陶醉,“特别是口嫌体正直的那种…妈的,直接嫁过来!”

       “你的意思是多多益善么…”就在她陶醉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那是当然啊!话说大哥,你什么时候跟法兰再生一个?男孩就算了!”她看都没看就大大咧咧地说了出来,以至于刚才开口的艾薇儿转身就走。“哎,我的小公主!拿着便当啊!”法兰故意喊了出来。“卧槽,刚才那是我的小宝贝嘛!我还以为是大哥呢!完了!给我,法兰!我追去了!”伊莎贝尔说着抢过便当冲了出去,“哎,宝贝!我错了!”

       “利维…咱们好像要暴露了…”法兰愣愣地说,“我担心你…”“啊,好像是啊…”利威尔看了他一眼,“露就露吧…反正之前在地下的时候你跟我在一起又不是没被说过…”“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法兰吃了一惊。“啊,那次那个肥猪相碰我的时候…你说完那句话之后我就听见有人小声说‘这两个人不会是那种关系吧…’无所谓了,法兰…”利威尔看了他一眼,“不过我在想,伊莎贝尔当女婿靠谱吗…”“你是认真的吗,利维?她才九岁啊!”法兰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要不呢…当时还想把她嫁给老二呢…不过现在是不可能了…”利威尔满不在乎地回答,“任何事情,只要她喜欢,她觉得自己不会后悔那就都值得…女孩子还是要靠宠的…更何况是受过伤的…”利威尔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等到下午,当两人出门采购的时候才察觉到冬天是真的来了。早上本还有阳光而到了中午空中却飘起雪来,直至午后才停。走在路上的时候,整条街道周围的环境都被雪覆盖了,只有行路的地方被清扫了出来。“接小公主就交给伊莎贝尔吧…顺便增进一下感情…伊莎贝尔对这个可是很积极呢…”法兰笑着说道。“嗯,这个小鬼也找到生活的乐趣了吧…”利威尔低着头向前走着,法兰轻轻在后面跟着,对于法兰而言,只是看着他的背影就已经足够满足了。

       当走到一棵街边的没有任何树叶的树下时,法兰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抹在全是银白色的世界中鲜艳亮丽的红色,他先是一愣,紧接着一个略微高大的身影在那抹红色之后出现,他立刻做出了反应,他停下脚步,轻声说道:“利维,转过身来好吗?”“怎么了…”利威尔刚一回头法兰走上前把他的身子转过来紧紧抱在怀里。“喂,法兰,突然犯什么神经…”利威尔下意识地抱住了他奇怪地问道。“啊,没什么…就是想抱一下你…我觉得有点冷…”他这样回答。“啊,是吗…那你就抱一会儿吧…”利威尔闭上眼睛靠在他的胸膛上。他微微一抬头,看到那边那个在把那抹红色再次为它的主人围上,而且轻轻摸了一下她的黑发。法兰默默地在看完眼前那一幕后把利威尔的帽子给他带上然后托起他的大腿把他给抱了起来继续向前走。

       “喂,拥抱没抱够么…”利威尔搂着他的脖子无奈地说道。“对啊…对你,我根本就看不够,更别说抱着你了…”法兰也故意装作无可奈何地样子回答。“嘁…你怎么也开始变得油嘴滑舌了…伊莎贝尔教的?”利威尔一脸不屑。“啊,不是为了增进感情嘛…”法兰笑着看着他。“你跟我还需要这样增进感情?真是…都认识多少年了…”利威尔说着便趴在他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你还是老样子…”“啊,今天早上起得太早了吧?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我抱着你走就好了…你又不重,抱着也无妨…”法兰嘴角微微上扬,接着故意这么说着走过两人又继续向前走去。

       “真不重吗?”过了一会儿利威尔抬起头看着他问道。“可我总不能说你重吧…这样你多没面子啊…”他笑着回答。“嘁…嫌我重你就放我下来…你又不蠢…”利威尔瞥了他一眼。“哈,是,我也知道,我还没蠢到那种地步…但我现在可不想把你放下来…”法兰停下脚步注视着他,“毕竟这是我从小就想做的事情…再说了,这也是增进感情的方式啊…”“你是多想跟我增进感情啊猪头!”利威尔白了他一眼。“怎么说呢…我的目的就是让你彻底成为我的人…最好是眼前和心里都没有别人…一点影子都没有的那种…”他眯了眯眼意味深长地答道。“啊,你这家伙…真是…”利威尔抓住他的头发揉了又揉,“别告诉我你从小就这么想!”“不瞒你说,我从小还真就希望有那一天我们两个能逃离地下过着只有我们两个的,有光明的生活…不过遇到伊莎贝尔那个小鬼之后就多了一个人,可我对你的感情可一直都没有变呢…”他一脸认真地回答道,“现在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你可终于让我抱到手了…”他一脸轻松地说完最后这句话。

       “混蛋…藏得可真深啊…”利威尔气呼呼地用两只手揪住他的头发弄成羊角的样子,狠狠地拽了一下,“是不是啊,野心家…”“哎哎哎!我的老大!你再抓我就秃了!”法兰欲哭无泪,“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变成埃尔文那个样子啊!”“哦…”他冷漠地松开了手。“算了,你还是继续抓吧…我错了,老大…”法兰见他一副要发脾气的样子,只好屈服了。“放我下来…”利威尔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好好好,我放你下来,放你下来就是了…”法兰赶紧蹲下身子把他放到地上。而他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就走。“哎呀,我的小祖宗!这小脾气啊!哄不了啊!”法兰无奈地一拍头默默地低着头跟了上去。

       走了一段路后,前面的人突然停下转过身来,这让法兰跟他撞了个满怀。“啊,抱歉…诶…”急急忙忙中他想道歉的时候,利威尔抱住了他。“利维?你…”法兰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愣了一下后笑了,继而也紧紧把他搂在了怀里,“啊,早知道我当年就把你抢到手了……”

       不过这个拥抱也没持续多久,皮西斯的电话打断了这一片刻:“喂,利威尔,你们家的小姑娘今天可给我添麻烦了…你现在来方便吧?”“是么…那还请您见谅…我随后就到…”利威尔平静地说完之后就挂掉了电话。“怎么了?”法兰奇怪地问。“艾薇儿那边有点问题…看来要亲自去一趟了…”他回答道。

      “哟,利威尔,你可算是来了…”皮西斯站在校门口扬了扬嘴角,“自从艾伦的婚礼之后我可就没再见过你了…进去说?”“光头!你…”法兰刚走上前一步利威尔拦住了他:“不必了。她在哪里…”利威尔冷冷地看了皮西斯一眼,“别给我废话…”“别急啊,她现在在我的办公室…”皮西斯不紧不慢地说着可艾薇儿慢慢从他身后擎着枯萎的花朵的花坛中走了出来。“艾薇,还好吗?”利威尔瞥了皮西斯一眼走上前打量了她一下又蹲下看着她,“受伤了吗…”“嗯…对…对不起…”她低下了头。“疼不疼?可以忍住对吧…”利威尔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我踹了一个新来的人…大概是之前某个王室贵族的孩子吧…因…因为他故意在我进教室的时候把冰块放在门口…而且还说我是没有妈妈的杂…杂种…”她不敢抬头看着他只好支支吾吾地低头说道,然后她抬起头,扬起挂着泪水的小脸,“难…难道说受到欺负就应该心甘情愿地忍受吗…这…这也太…太不公平了吧…” 听完她的话之后,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形单影只,被人唾骂,甚至无法寄人篱下的在肮脏不堪,黑暗无比的地下街求生的自己,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又反应过来,他给她擦了擦眼泪平缓地说道:“你没有错,如果这种垃圾不被教训一顿他的胆子就会只增不减…没关系…觉得委屈就哭吧…”然后把她抱在怀里,“辛苦你了…”

      “喂,你们就这样…”皮西斯刚想上前制止一下法兰,法兰一脸黑线地拉住了他:“不许动…”“你…”皮西斯惊了一下,“唉!就…就这样吧!”

      待她的情绪平复下来,利威尔缓缓松了手。“呐,你真是长大了呢…知道保护自己了…你己经足够坚强了,继续努力吧…”利威尔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接着把她抱起来交到法兰的手里:“帮我看好她…我去解决那个杂碎…”说着又摸了摸她的头发,看了皮西斯一眼:“司令…还请您带路…”

       “唉…”法兰接过艾薇儿,把她放在地上,又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裹住她又把她抱起来,“我的小公主啊…可真让你受委屈了…还有什么不敢在妈妈面前说的吗,告诉我吧…受伤了是吧?伤得重不重?”“不…不重…”艾薇儿愣了一阵,法兰拍拍她的肩膀。“我…我…我知道这么说不对…可是…可是我…我现在真的好想他啊…”渐渐地她趴在他的肩膀上失声痛哭,“这…这根本不可能改变不了啊…”法兰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搂紧了她,“唉,我的小公主啊…再哭我的心都要碎了…”他心想,“或许小时候的利维也有这种情况吧…不过是忍住了眼泪吧…”“如…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希望你不要再离开他了…我宁愿成为所有人眼中的野孩子也不想让他再伤心了…”最后艾薇儿抬起头来红着眼眶面对着法兰说出了这句话。“我向你保证,我的小公主,我,法兰·丘奇绝对不会。”法兰单手抱着她一本正经地举起手看着她,“不过我也不准你说自己是野孩子…你还有我们呢…”“你…”艾薇儿紧紧抱住他,“千万不要反悔啊…”“啊,不会的…我的小公主,毕竟…我已经追了他二十多年了…”法兰轻声回答。

       “喂,罗伯夫…当年那件事我还没忘呢…你要是真想与我鱼死网破,我也不介意…毕竟当年你最后的结果跟我也没什么区别…哪个家族不会经历衰亡?今天我没打你那小子一顿就算是给足你面子了…你最好划清宠爱和溺爱的界限…好自为之…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们秋后算账…”在所谓家长谈话的最后,利威尔说完这些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办公室,正如他刚才来的时候一样,罗伯夫愣了半天,皮西斯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啊,但愿我没有迟到!” 当伊莎贝尔急急忙忙地拿着艾薇儿的厚外套赶到校门口的时候,正好看见利威尔走向抱着艾薇儿的法兰。“哎,大哥,法兰?你们怎么来了?”伊莎贝尔好奇地看着他们,“等会儿,不会是我的小宝贝出事了吧!”伊莎贝尔赶紧冲上去,“妈呀,我的小宝贝啊…”“哎,伊莎贝尔,你来得可真及时…”法兰把艾薇儿放在地上,“快把衣服给她穿上,这小家伙身上很凉呢…”“好…”伊莎贝尔走上前给她把衣服穿上之后仔细盯着她,用近乎逼迫的语气问道,“是有哪个混蛋欺负你了吗!你怎么受这么重的伤?”“没有…”艾薇儿向后退了退。“你的腿是怎么回事…”伊莎贝尔一眯眼继续质问道。“我没事,大婶!”她低下头大声喊了一声。“大哥,告诉我,是某个小崽子惹她生气了吧,她的实力还不至于被人欺负吧…”伊莎贝尔怒气冲冲地问道。“我解决了…你不用担心…看在你对她还不赖,我就同意你…”利威尔缓缓地说道…

      “啊,真幸福呢…闹了一通,爸爸,叔叔阿姨都来接你呢…是不是呀…”这时候希琪慢慢走出来装作不经意地说道,“太宠溺了吧…”“我知道啊…这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她转过身来看了她一眼,“不过…是妈妈和爸爸…还有,她不是我的阿姨,她是我的老婆…剩斗士…”“法兰,finally!我满足了!”伊莎贝尔激动地跳了起来,“等会儿,我是你老公!”“大婶!我够给你面子了!烦死了!谁跟你说…一…一定…”艾薇儿瞪了她一眼。“大哥,三年起步是吗?”伊莎贝尔一脸沉重,“对不起…大哥,请原谅我…我可能要犯罪了…”“喂,伊莎贝尔!她还是个孩子呢!你…”法兰看了一眼利威尔赶紧吼道。“啊,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胆量了…”利威尔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啊,走吧…先去给她包扎一下…”

     “好,来吧我的小宝贝…我抱着你…”伊莎贝尔轻轻把她横抱起来,法兰搂过利威尔的腰故意嘲讽道:“哎,还不错啊伊莎贝尔…你还知道怎么抱小姑娘呢…”“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当我是直男癌吗!”伊莎贝尔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嘁,笨蛋!”利威尔向法兰的怀里靠了靠,“只有女孩子才最了解女孩子需要什么啊…”“就是!我也是知道怎么照顾人的好吗!”伊莎贝尔不满地看了法兰一眼。“啊,好吧…我错了…我以为你这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小鬼照顾不好小公主呢…”他又装作不以为意地说道。“法兰!你给我等着!”“啊,那我很期待哦…”“你!”“喂,你们两个是幼稚鬼吗!笨蛋!”“大哥!法兰这是故意的!你不能纵着他!”“利维这是爱我…你不懂…”“闭嘴!”……四个人说说笑笑地走远了,而希琪站在校门口“嚎啕大哭”:“妈的!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连一个小女孩都嘲笑我是剩斗士!啊啊啊!”

 

 

       一个星期后的下午,NoName的粉丝圈里炸了锅,而“罪魁祸首”伊尔泽对此进行了“详细而又不失尴尬”的报道:“震惊!您所希望得到的称呼是…”

        在NoName休息了两个月之后,第一次演唱会给了她一个博人眼球的机会。当最后一首歌结束之后,她直接冲上了舞台: “您好,请问这两个月期间您都在做什么呢?当时您是生病了吗?”伊尔泽拿着笔记本站在利威尔的面前“官方”地问道。“啊,真是麻烦…你是个笨蛋么…”利威尔把眼前的绷带拆出一个口子,“除了养病还能做什么…”“啊,了解了…NoName最近突然就火起来了呢…而您却一直以这个名字的含义为由拒绝告诉粉丝们您的名字,我们只能称您为陛下…”伊尔泽试探性地问道,“可我们并不知道您对这个称呼满不满意…鉴于这么多热情的粉丝,您介不介意把您希望我们对您的称呼告诉大家吗?”“喂,你这猪猡的问题未免也太直接了吧…罢了…”利威尔再次拿起话筒,看向舞台底下的观众:“跪下听好了,猪猡们…如果你们真的想给我一个称呼的话就叫我夫人… 丘奇夫人…虽然说这个称呼蠢得要死但确实是我的身份…停!都闭上嘴猪头们!在制止了所有人充满失落与惊讶的呼喊声后他继续说道,“无论如何,我已经把这个事实说出来了…如果你们不想再随着我那也无妨…”然而大部分观众的回应均是支持,利威尔勾了勾嘴角,“啊,谢谢你们了…喂,Mr.Church…我知道你在听着…如果你不好好对我的话,这些猪猡可是会帮我解决你的…”他被绷带遮住的眼睛从缝隙中盯着坐在第一排的法兰。就在所有人都叽叽喳喳的讨论丘奇先生是谁的时候,法兰把右手放在胸前微微一低头对着他说道:“Ja, meine Frau.(遵命,我的夫人。)”

       “您介不介意透露一下丘奇先生的身份?”伊尔泽满脸堆笑。“啊?跟你有关系吗?伊尔泽·兰纳?”利威尔冷冷地回答。就这样,由于丘奇夫人知道“从未谋面“的记者的名字,这件事情又进入了下一个火爆的阶段……

——————The End

 

 

 

 

 

 

 

 

 

 

 

 

 

 

 

 

 

 

 

 

 

 

 

 

 

 

 

 

 

 

 

 

 

 

 

 

 

 

 

评论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而为鸽,我很抱歉。
圣母勿近,利己利人。
🧣:甜不知耻的妈妈粉

© Hope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