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

无悔的沙雕

我只是突然脑抽…勿喷…法利警告⚠️
——————————————————— 

卑微老光头在线哭泣

————Title by Isabell

伊(期待,眨巴眨巴大眼睛看利威尔):哎,我以后可以叫你大哥吗?

利(冷漠):不行…叫爸爸…

法(不满,敲伊莎贝尔的头):不对!叫妈妈!你爸爸是我!

利(黑脸,瞪):你不想活了?(举手要打)

法(拉住他的手亲了一下)别生气,我的老大…我错了还不行吗…

利(脸微红,瞥了他一眼)这…这还差不多…

法(再亲一下):感谢你能原谅我…

利(甩开他的手,脸红)烦死了!

法(笑)【真可爱…】

埃【md!对我的人动手动脚!我才是导演!】(怒吼)停!关系不对!重来!

韩【卧槽…这tn恩爱都秀脸上了!还关系不对!?】(和谐地微笑)

利(瞥了他一眼)嘁…

埃【呜呜呜…他瞪我了!是不是被讨厌了!呜呜呜…】(表面镇定)那个…重来一下吧…

伊(听话):哦…(依旧期待眨巴眼睛)哎,我以后可以叫你大哥吗?

利(故意盯着埃尔文):不行…叫妈…

法(一把搂过利威尔,故作深沉)小鬼…知道叫什么了吧…

伊(“我真机智”,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爸! 

法(摸头)乖…

伊(蹭蹭)嘿嘿…

埃【卧槽!故意的吧!真…真的讨厌我了吗!太糟糕了吧!啊啊啊啊!】(强装镇定)小鬼头…你爸爸是我!我是你的金主爸爸!重来!

利(一皱眉,看向法兰)

法(低头)唉,不要生气啊…(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回家之后想干嘛就干嘛好吧?我都听你的…

埃【我艹!已经同居了吗!这种对手也太强劲了吧!】(不爽,故意挂着微笑)重新开始吧…

伊(苦恼)到底谁是我的爸爸啊!

法(摸头)别想这个了…先听金主爸爸的话嘛…重来吧…

伊(无奈)好吧…(看利威尔)哎,我以后可以叫你大哥吗?

利:啊…你是个笨蛋吗…

伊(失落)

利:嘁…(揉了揉她的头发,把头转向一边)随你了…

伊(低头,笑):大哥…

法(浅笑) 

埃【我艹!太温柔了吧!MD!为什么我不是女的!】(已露痴汉脸)

韩【卧槽!为什么要露痴汉脸啊!埃尔文你不要你的形象了吗!】(剧烈咳嗽)咳咳咳咳!

埃(恍然大悟)咳咳,停!今天先到这里!

法(搂住利威尔)哎,完事了…换衣服回家吧…

利(点头,向前走,回头看伊莎贝尔)走吧,小鬼…

伊(听话跟上)好嘞!

埃【不行!这个机会不能错过!那么可爱的身材怎么能不看呢…】(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向更衣室,趴在门上找缝)

韩【爱上一匹野马真的是太难了…唉…好好的人变成了痴汉】(无奈耸肩,跟上了)

法(拉过椅子)来,先坐下…累了吧…我帮你…

利(听话坐下)

法(蹲下给人脱鞋,脱裤子)

埃【卧槽,刺激…】(流鼻血)

韩(极小声)喂,控制一下自己啊!

埃(突然陷入思考):咳咳…韩吉,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不道德吗…

韩【因为你tnd爱上了一匹野马!都傻成什么样了!这才知道不道德吗!】(捂他的嘴,小声)你傻吗!小点声啊!

利(察觉,抓住他的衣服)等一下…你不觉得…(看门)

法(放下他的腿,低声)我知道,为难你一下…(把人抱起来,小声)叫一下…

利(脸红,小声)喂…太…太羞耻了…

法(向上托了托,小声)没办法啊…他真的是太喜欢你了…这样也好拒绝啊…

利(皱眉,抱紧了法兰,故意)喂…不…不要在这里…唔!停!唔!啊!

法:(故意)唉…没…没办法啊…我忍不住啊…自从接了这个就没碰过你了…没事…这没人…叫出来就是了…

利:哈…回…回家再说啊…现…现在也…啊!嗯…不…不要…啊!啊!

埃(内心复杂)

韩【卧槽!就这么“野战”了?】(看埃尔文,拍了拍他的肩膀)埃尔文,致你失去的爱情…走吧…

埃(超级悲伤):唉…(转身就走)

法(听到脚步声远去,抱着人笑了,小声)再叫我就真忍不住了…

利(极度羞耻):闭…闭嘴…谁…谁想这么做啊!

法(抱紧)回家再好好收拾你…估计明天也拍不了了…那我就…

利(差点给他一巴掌)变态!

法(把人放下来)好啦…也不至于啊…顶多一天下不了床呗…

利(黑脸)

法(赶紧给人脱衣服,穿衣服)老大我错了!

利(一脸黑线)

法(迅速换好衣服,把人扛起来走出门):小鬼!衣服换完了吗!走了!

伊(一脸猥琐)早就好了!喂,爹…今天晚上别太放纵哦…

利(气不打一出来):你…你什么时候把小孩子带坏了!

伊(无奈耸肩):没有啦…谁叫我跟我爹关系好呢~

利(气炸了)法兰!你,你…(狠砸他的后背)

法(忍痛,抚着他的后背):听话…回家再说哈…

埃(蹲在角落):这小子不行啊…虚啊…这么快…

韩(奇怪,没反应过来):啊?什么这么快?

埃(气鼓鼓):才几分钟就完事儿了?利威尔怎么可能看上这种的!

韩(后知后觉):卧槽!你在说什么!你是真没看出来吗!那是故意…

埃(我不听我不听…):这小子不行!他不能跟这样的在一起!(逐渐自闭)不就是青梅竹马,年轻,温柔,会撩,会宠人,男友力强,了解他…(愣)我…我太失败了!(猛男落泪)

韩(扶额,无奈):唉!照以后的剧情演下去…他会更讨厌你啊…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而为鸽,我很抱歉。
圣母勿近,利己利人。
🧣:甜不知耻的妈妈粉

© Hopeless | Powered by LOFTER